雪上一枝蒿

想学习,想看文,还想写文,想开新坑又没空填坑......人生实难

【全球高考】挑衅

超喜欢究惑啊,这什么神仙爱情!!!

一直不敢写,怕写毁了,可又忍不住......






“我家大考官说的?”秦究斜靠在单人沙发上,随意屈起一条腿,右手食指轻敲扶手。


“千真万确啊,老大。不知道好好的非要搞什么联合训练,昨天进来的那批人,都有点来头,有的进过特种部队,有几个还当过佣兵。他们估计看着A年轻,一个个的都憋着口气,愣是不服,明里暗里各种挑衅。”922说到这里,像是想到了什么,嗤笑一声。


“狠还是A狠,二话没说,直接让他们绕20圈,说是见面礼。”154补充道,有几分幸灾乐祸。


神特么见面礼。


有些人跑完倒是安分了些,没想到一个混血突然站出来,问如果打赢教官会怎么样。


这个混血显然就是一个刺头,刚刚挑衅的是他,现在闹事的还是他。不过游惑总觉得他的眼神有点古怪。


“你想怎么样?”游惑反问。


“答应我一件事。”


“可以。”


“什么事都可以?”


“随便。”


混血轻笑一声,用口型无声的了几个字。


游惑脸色一冷,又轻笑一声,开了口:“无所谓,你刚跑完,我也不屑占这个便宜,那就明天下午来一场,我输了答应你一个条件,我赢了就请你滚。”


他又扫了一眼围观的人:“想试试的明天都可以试试。”


说完他转身离开,走了两步,突然又补了一句:“再绕20圈。”








次日下午,游惑漫不经心地走进训练场,迎面遇见身着教官服的154和922,他们的表情复杂且狰狞,活像是憋笑憋出内伤的样子。


???


然后游惑就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,冷漠又懒散地抱臂站在一旁。


秦究不知道从哪弄来了一套训练服,偏偏又不好好穿着,最上面两颗扣子没扣,领口随意敞着,下摆一半掖进长裤,一半露在外面。


帅是真帅,不守规矩也是真不守规矩。


“都以为老大是新人,看不惯他,有人试图教老大做人,结果直接被老大一脚撂地上了。”922向游惑憋笑说。


游惑的目光略过922,看向那个张扬又嚣张的存在。


秦究看见游惑走近,不觉勾起唇角。


游惑有些无奈,眼底的温柔,却是连他自己都未发觉。


001先生爱搞事也不是一天两天了,游惑拦也拦不住,干脆由他去了。







“谁来?”游惑冷冷地问。


“我。”一个壮实的大高个站了出来。


“等等,”秦究懒懒地开了口,“我有个想法,不如我帮你接下所有挑战,要是我都赢了,大考官答应我一件事怎么样?”


“亏了,”游惑瞥了他一眼,“但我给你个机会。”


言闭,游惑想着秦究的方向一抬下巴:“打赢他算我的。”


秦究欠身致意:“荣幸之至。”


接下来,秦究轻轻松松料理了三个人,干脆利落,只是每次都有意无意刚好卡在一个微妙的点上,让人产生他只是恰好比对手厉害一点的错觉。


然而这三个人本身实力和风格想去甚远。


第四场,一时无人敢动,秦究一挑眉:“都这么谦虚?”


混血站了出来。


“终于来了。”秦究冷笑一声。


“打断一下,别出人命。”游惑出了声。


“明白。”


“154你看,老大笑了,完了完了,你记得老大上次这么笑发生什么了吗?”922扯住154开始咬耳朵。


“系统凉了,我躺了两年。”154面无表情地说。


秦究下手很快,专挑痛处打,却像猫逗耗子般迟迟不肯给个痛快。


“咔嚓。”一声清脆的骨裂声。


右手腕骨。


“抱歉。”秦究毫无诚意看了眼游惑,“给A先生添麻烦了。”


他又弯下腰对着混血一字一句地说“你有种再说一遍,你特么想睡谁?嗯?”


.......





“大考官,我赢了,考不考虑昨晚我说的......”




评论(10)

热度(21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