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上一枝蒿

想学习,想看文,还想写文,想开新坑又没空填坑......人生实难

震惊!温文尔雅江停教授居然...... (下)



46l  我XXX,不会说话就别说,不知道情况就闭嘴,老子的江停老子宠着,跟你们半毛钱关系没有。都成年了吧,闲着没事可以来警局喝喝茶,聊聊天,我一定让你们感受到如沐春风般的温暖,别一天到晚觉得自己天下第一。呵,有时候真想把你们用手铐铐死,再砌进墙里。


47l  啊啊啊,求求您老人家别动气,是我们作徒儿的不孝,这群杂碎交给我们了。


48l  吓唬谁啊?


49l  就是,别以为话说得狠点我们就怕你。


50l  你们这些江停脑残粉还不许人说真话了是吗?


51l  呵,吓唬你?我们还没闲到这种地步。


52l  就是,真是我们带过的最差的一届学弟学妹了,没有之一。


53l  +11111


54l  +22222


55l  +12138


56l  比我们老了几年很了不起吗?


57l  呵,朕的御用黑客何在?


58l  臣在。


59l  封了他。


60l  喳,呸,遵旨。


61l  看在你们年轻不懂事的份上,学姐来教教你们怎么做人,别得罪了人,连自己怎么死的都不知道。


62l  首先,就目前来看,你们是要人脉没人脉,要智商没智商,微表情的课都喂了狗,逻辑分析对你们来说根本不存在,就只剩下脑洞出奇得大,还偏偏走的龌龊风。考虑到你们的智力状况,学姐准备给你们走考据路线。


63l  首先,你们已经看到的江老师的手机壁纸,没错,就是那个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男人(疯狂暗示46l),不要因为他的侧颜过于帅气,就想当然认为这是他是n线小明星或者某某大v网红,ok?如果你们没有把太多时间花在聊天撩妹上,而是多多关注你们未来的职业,那你们应该注意到我市上个月破获一起跨境贩毒案,而队长严峫负伤,如果你们看过他的照片,我相信没有人会忘记。


64l  好了,对比照在此,我就不多说了。

严峫jpg.


65l  对了,严队,前建宁首富的儿子,百度链接了解一下,不谢。希望同学们在惹恼他之前掂掂自己的分量。


66  接着,我们来坐实正宫地位。


67l  还是这个贩毒案,对比时间正好是你们看到江老师第一次失态的时候,之后江老师还请假了是吧?如果没猜错,他来上班后办公室还多了不少伤药。我就问问,谁家老公受伤不是回家正室照料,而是去找小三?再说,那种为钱为权的,会有这种真感情?


68l  其次,我要说的是,我们江老师曾经真的挺狠一人,对别人狠对自己也狠,你们可以稍稍打听一下,恭州禁毒组,了解一下我男神的神话。而他现在这种好脾气,除了爱情的滋养,原谅我想不出别的原因。


69l  至此,充分体现你们无智商,无逻辑,无人脉,典型“三无”。


70l  另外,你们大概还缺一双发现美的眼睛。


71l  指路G65,灵魂小老婆,在此车旁边,你会发现爱情最美的样子。


72l  下面欢迎严队总结发言。


73l  鲜花


73l 掌声


74l  小彩灯


75l  冷静下来,我也没什么别的要说的,你们江老师和我是见过家长走过红毯办过婚礼的,我们经历过死的考验,生的折磨,现实黑暗远比你们想象的要可怕,但未来又美好的让人痴迷。他现在就是我护在心上的人,是谁也不能动的禁区。狠话我撂这,有人敢碰,就别怪我心狠。


76l  各位同学,请记住你们是警校生,可以说是国之栋梁,人民之依托,前20年祖国将你们保护的很好,未曾见过恶风恶浪,人心险恶,往后的日子,希望你们挑起自己应担的责任。勒庞说,群体的叠加只是愚蠢的叠加,智慧将淹没在这愚蠢的洪流中。我希望你们可以打破这句谶言,以自己的理性和判断,还人间一份清明,不要愧对你们在国旗下的誓言。


77l  所以,记得给你们江老师道个歉。


78l  帖子我会删的。


评论(6)

热度(27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